本篇文章引用自此 





皮:
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...
總覺得裡面的人唱歌很好聽
最近蕭敬騰出現
和楊宗緯兩人互尬..
雖然說是節目效果
但不可否認這兩人都超強
害我每次看完都很想去唱歌...
很想去現場看蕭敬騰唱歌..不過聽說都已經預約到滿啦...

ps.林宥嘉也很強..尤其上次那首蕭煌奇的"你是我的眼"真的感動到我啦
我有在現場聽過蕭煌奇唱歌..無敵厲害
雖然他看不見..不過我想台下的整聲..讓他看見未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encep0917 的頭像
    terencep0917

    terencep0917的部落格

    terencep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