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別人是我!!原來這就是從前的我

有時覺得自己能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
不管是從前的!!甚至可能是未來的自己

說話真的讓人想起從前的自己
是那麼的無憂無慮無知

原來那時的我!!!是如此的令人頭痛
現在換成自己對另一個別人的自己

也許現在的我依然是別人眼中的別人
但我相信!!我以後就會懂了

我為什麼要追求眼前的事物??
因為我覺得這樣才能抓住未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encep0917 的頭像
    terencep0917

    terencep0917的部落格

    terencep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