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這個團體~多虧了我的老師Annie Marie

一個傳奇的搖滾團體
對於喜歡搖的我!!!他們的搖滾不同於現今
就拿現今當紅的GreenDay!同樣是搖滾!卻有不同的感受
也融合了很多雷鬼音樂、龐克搖滾和舞曲的曲風
有一種懷念個感覺!我想這就是音樂的魔力
在幾十年甚至幾百幾千年之後
大家依然記的那旋律

當我拿到CD
播放的那一刻
音響漸漸傳出
I cannot get no satisfaction,
I cannot get no satisfaction.
'Cause I try and I try and I try and I try.
I cannot get no, I cannot get no.
這是我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

前陣子他們在日本.上海開唱
我和Annie Marie討論了一下
很可惜他們沒選擇在台灣開唱
其實就在隔壁而已說!
可能是台灣根本沒有一個合適的場地
沒法提供一個專業的表演場地
很多知名的歌星&團體!都沒法來
實在是非常可惜

我想我已經愛上了Rolling Stone
希望有機會能夠親眼親耳看到他們的表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rencep0917 的頭像
    terencep0917

    terencep0917的部落格

    terencep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